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

lazyeeepc 0.0.6 預計功能

哈囉各位。其實目前是沒有確定會不會有 0.0.6,因為我覺得功能都已經補完的差不多了,其他有些東西也很難單靠 script 就解決。不過還是把可能的預計功能列出來。
  1. ies4linux 改用新版 2.99.0.1
  2. 修正 IE 亂碼問題 (解法)
  3. 將 scripts 放在網路上,由主程式的 UI 下載 (乾脆跟 lazybuntu 合併?)
  4. 加入文字介面
  5. 將 BMP 換成 Audacious (詳情)
  6. 多國語言架構
  7. 將 xepc.org 站點換到 mirror 站

1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期待老師快點寫出0.0.6,因為我不懂怎樣解決Ie4Linux的亂碼。希望老師會不斷更新Lazyeeepc。nrqhqy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下載了0.0.5.1
我很正常的解壓縮
也很正常的執行了.py的那個檔案
把想安裝的勾選了之後按下確認

但是他馬上跳出「安裝完成,請重新開機」這個指示,但是我重新開機之後卻什麼都沒有,所以應該是沒有安裝進去。
請問我該怎麼解決呢?

謝謝您,辛苦了

匿名 提到...

有考慮要把延伸螢幕功能做進去嗎?這個滿實用的,但是版主說部小心會開不起來,又有點怕怕的

Unknown 提到...

想請教一下樓上,屏幕延伸在甚麼情況下會用到呢?

我只想到外接屏幕,延伸我想不到甚麼情況下會經常用到。

Yuren Ju 提到...

ken:

你可以一邊看電影,一邊回 MSN,還是上 BBS 之類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些時候需要開一個網頁,然後你在編輯文件需要參考網頁的內容(不是單純的複製貼上,師需要參考然後轉化成自己的東西),又或者播放投影片時,可以讓投影片播放到延伸螢幕上,而主畫面仍然維持編輯狀態等等,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,我現在連一般桌機都是用雙螢幕開延伸螢幕,非常方便

Hermen 提到...

Dear Yuren,

我是Asus EeePC的軟體PM,Hermen,
華碩在四月份下旬會有一場open dev. day與hacker show,會邀請各地的eeepc改裝高手共聚一堂,交換心得。debian,gnome,kde的人也會過來,我們也想邀請您參加,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出席呢?詳細時間我會再與您聯繫。

可與我聯繫
my email:
hermen.asus@gmail.com

my msn ID:
hermen.asus@hotmail.com

hope to hear from you very soon^^

BR,
Hermen chen
ASUS EeePC SWPM team.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加入字型的懶人包嗎?
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速成輸入法在800 x 480 字表只出到 8 行
在1024 x 768 能出到 9行
能修正這個問題嗎
謝!

Unknown 提到...

在執行設定頁裏的新增移除程式後,往往都會發現網路頁裏的Messanger的Icon會不見,無論有沒有先執行懶人包。

我下載了0.0.5.1 也安裝裏頭的許多功能。

試過許多不同的順序,但總是無法開啟skype的影像功能與完整安裝懶人包後,Messanger的Icon仍在....不知誰能教教我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在Ubuntu系統下有別的即時通訊軟體可以安裝嗎?目前使用Pidgin上QQ會有因為驗證碼問題而無法登入..官方Pidgin2.4.0版目前還沒有修正此問題~小弟我在其他地區不能使用QQ還真是不方便^^網路上有大大編譯libqq.so小地對此檔問題有二~1.此黨對應的是2.0.0版但我目前使用的是2.0.2不知道能不能使用 2.此編譯檔還是無法解決需要驗證碼才能登入的錯誤!希望老師能在新的lazyeeepc幫我解決這個困擾許久的問題,謝謝您

匿名 提到...

很高兴能用到lazyeee,真是个不错的软件,希望老师能尽力更新。此外想询问一下新的还原光盘什么时候能出来呢?是否能做一个LXED的版本?谢谢!

Yuren Ju 提到...

LXDE 版本的還原光碟正在努力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