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lazyeeepc 0.0.4 小更新

不好意思,Real Player 9 編碼器的地方出了些問題,請下載新的 rp9codecs,並且放到 lazyeeepc 目錄底下的 scripts/multimedia 裡面,覆蓋掉原本的 rp9codecs,再重新執行一次 Real Player 9 編碼器就可以了。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,無論怎樣設定都有聲畫不同步的問題。大大的方法看來和
http://blog.yam.com/tad0616/article/12306274
的方法差不多,是否不能解決呢?

Yuren Ju 提到...

不然就直接安裝 Real Player 9 囉,這是最後一道防線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連real player 10都不行,但原來有些rmvb是正常的。

很期待0.0.5呢。

Yuren Ju 提到...

如果連 real player 9 都不行,那大概就沒有別的辦法了。

提供一些 0.0.5 的功能吧 :)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怎麼原因
早上手癢還原原始系統後
懶人包的安裝執行就出問了
看了一下log目錄夾裡的log_err.txt
發現全都是拒絕不符權限的操作 訊息
可以請教如何解決嗎?

Yuren Ju 提到...

請你把 scripts 目錄裡面的 apply.sh, log 目錄裡面的兩個檔案都寄給我好嗎?

謝謝囉~

yurenju (AT) 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會有聲畫不同步的情形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Yuren Ju大大,我安裝0.0.4時,雙點lazyeeepc.py圖像之後,就運行了一會,之後沒有任何變化。我要進入scripts內,把每內裡每個程式雙點執行一次,這樣就看似完成。但skype的圖像卻消失了。我應該怎辦呢?

Yuren Ju 提到...

你可以打開終端機,直接鍵入 skype 執行嗎?
如果可以的話,請告知我你 skype 的版本編號。(按左下角的 skype 圖示,選擇關於/about)